中醫癌症關懷病友會外雙溪森林藥用植物園參觀心得

台北市立中醫醫院替代役役男  余爵至

     上個月才被分發到台北市立中醫醫院服勤,十月就接觸到中醫癌症關懷病友會了,跟大家一起上八段錦健身操,還有聽聽病友會會員最近生活的一些體會,我發現會員們跟我以前看到的癌症病患差很多,以前看到的癌症病人大部分都是面帶愁容,還要承受化療、放療後副作用的痛苦;但是在這邊跟病友會的同仁相處發現大家都是很快樂很樂觀的。

     在藥用植物園我負責幫忙拍照,大家看到相機都很配合,因為這次活動備有茶水及寬心飲,在自由活動期間也有人跟我分享喝寬心飲的感覺與心得,大家都是很有熱情,跟一般健康的人沒有兩樣。最後我幫大家合照,所有有相機的人都把相機交給我與我同學,我也很少幫大家照相,所以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就是雙手掛將近十部的相機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Mcancer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