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許中華老師在ESPEN大會中演說

 untitled1.bmp  

                          許中華老師

    本校傳統醫藥研究所許中華老師,以「綠茶提煉物治療肥胖婦女的涼床試驗」投稿「歐洲臨床營養醫學會(The European Society for Clinical Nutrition and Metabolism,ESPEN)」期刊,被評為「2010年被引用最多之論文」,因而得獎。ESPEN大會邀請許中華老師赴瑞典哥德堡演講,他也是歐洲學者之外唯一的受邀者。

  ESPEN是世界重要的臨床營養醫學組織。這次第33屆ESPEN大會在瑞典哥德堡舉行,有來自40個國家,超過500人參加。

  ESPEN官方醫學期刊有兩種,許老師在2008年以「綠茶提煉物治療肥胖婦女的涼床試驗(Effect of green tea on obese women: A radomized, double-blind, placebo-controlled clinical trial.)」投稿並刊登在Clinical Nutrition, 27(3).pp363-370。因為期刊登出後被許多學者引用。大會針對該會兩份醫學期刊在近三年兩份醫學期刊的論文做統計,發現在2010年許老師的該篇論文,被其他學者引用最多。ESPEN邀請許老師赴大會接受表揚並發表演講,與大家分享新的研究資料。許老師是歐洲學者之外唯一的受邀演講者,備受禮遇。

  許老師表示「能獲獎, 真的很意外。感謝參與相關研究的所有朋友,感謝周碧瑟老師的教導,感謝傳統醫藥研究所蔡所長及同仁協助,其實傳統醫學或中醫藥相關研究很值得大家一起來努力。獲獎只是一過過程,但願能以更謙卑的心來繼續從事研究。另外,也感謝世界不知道在哪裡引用本論文的學者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Mcancer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