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我們一群人在數位醫師及工作人員陪伴下去法鼓山玩了一天,輕輕鬆鬆的,將風風雨雨的寒流拋出窗外。

    是什麼因緣讓許醫師成了我們這群人的菩薩,也成了大家的好朋友心中的支柱依靠,尤其是癌症朋友們;但今天的我們心中已有譜没什麼好擔心的,有了這麼好的中西醫整合照護更成立了中醫癌症關懷病友會;從發病開始、治療直至恢復健康,身、心、靈的關照,從身體的、精神的完全照顧到了。

  法鼓山的導覽師兄首先教我們的放鬆操及師父的開釋及八動禪,再再的要我們學會放下,輕鬆過日子簡單的生活没有負擔..這些話聽起來好耳熟,原來每次在許醫師的診間都被提起,要我們學習的生活態度。生病是一種警訊要自我反省,自已是怎麼對待這肉身的,要即時醒悟才能痊癒找回健康。

  在莊嚴的寺院中佛菩薩前面,恭敬的禮佛祈求平安幸福,大殿外的寒風細雨包圍著整個山頭,平靜的心只願有情世界大家有情。

  告別了有滋味的素餐及濃濃香味的咖啡及小餅乾,還帶回了法師的法語小冊子、祝福的春聯,隨時要我們提起信心,勇敢的活下去,充實圓滿的一天在互道再見聲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Mcancer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