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 日天氣好棒,我們病友會又第三次造訪法鼓山,午餐後的靜坐及小遊戲,當你有最快樂的事你會先告訴誰?當你有最悲傷的事你會先告訴誰?請寫出三位的名字。

  這件事突然像棒槌敲打我一樣,我竟没有三位可以傾吐心事的人...三位太多了吧...歡樂的事還有些姐妹們可以分享,相約吃吃喝喝.....但一旦有事發生,又有誰可以真正坐下來和我好好分析處理的,陪著我共同渡過,陪著我哭.陪著我笑。

  怪不得有聽到病友在醫院看到檢驗報告出來,癌指數下降,顧不得時間早晚攔著計程事去告訴許醫師....他永遠默默陪著大家..照科我們和我們分享快樂的、悲哀的,没有太多的言語卻在不言中。

  感覺時間過去朋友也愈來愈少,彼此之間距離愈來愈遠,各自有忙不完的私事,走在溪水邊聽著水流聲,雖然没有觀世音菩薩的頓悟,但也有很多感慨,回過神來又是經過洗滌的心靈,漫步在法鼓山的庭園中,每次的造訪都有不同的體會,真是奇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Mcancer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