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權的母親2017年罹癌,當時已經遠端轉移,經過榮總楊慕華醫師的西醫治療,以及市立聯合醫院院長許中華的中醫調養,目前獲得良好的控制,為了答謝菩薩的恩德,若權發願錄製影片,與大家分享正確的癌症觀念,先推出第一支影片,節錄癌症的真相內容,除了釐清很多網路上的假消息之外,也呼應許中華院長主張的以正念對應癌症這項功課,將來我也會介紹許中華院長的2本大作,敬請點閱與轉發分享,讓更多人參考。謝謝。 無論自己或家人罹癌,難免心情受到影響,這種酸苦也只有當事人能真正體會。但經過幽暗路程中,正念就是自己內心可以點燃的希望之光,引領生命走向它的出口,終必豁然開朗,度過一切考驗。

66306729_2517932121584340_3191831609179373568_n.jpg

罹患癌症到底是因為遺傳、飲食、還是環境毒素呢? | 癌症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Mcancer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