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癌症關懷病友會參與大同區婦女會之熱誠許中華演講摘要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中醫門診中許醫務長中華受到大同區婦女會理事長陳美枝女士熱情邀請下,於99年8月11日(星期三)下午2時假臺北市大同區行政中6樓大禮堂以「中醫在癌症治療扮的角色及婦女常見疾病」為主題為市民進行演講,許醫務長並率領院區兩名住院醫師、一名護士以及企劃室同仁共同參與衛教及義診活動。課程共計二小時,吸引了近200位民眾熱情參與,由許醫務長講授中醫醫療於癌症治病之醫療經驗外,並分享其臨床治療病人之感受與經驗,提供市民正確之醫病角色與中醫養生保健預防疾病須知,受到市民熱情回響與密切的討論,現場提供中醫義診諮詢、中藥生脈飲及護理衛教解說服務。

DSC08146.JPG 

本次活動除了感謝大同區婦女會陳理事長美枝女士之熱籌辦,並感謝大同區謝區長正君、民政課黃課長國世的蒞臨致詞,提供宽敞舒適之大禮堂,給市民一個舒服聽講的場所,同時更感謝現場協助接待來賓之志工朋友,不計辛勞的為所有來賓服務,更增添了整個活動溫馨的氛圍。

 DSC08156.JPG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中醫門診中由許中華醫務長除準備精彩的演講外,現場有兩位中醫師提供中醫義診服務外,並備有中藥生脈飲供民眾試飲,同時提供中醫養生保健宣導單張,加強市民對中醫養生保健之正確觀念。

DSC08144.JPG 

最後感謝所有民眾熱情的參與及踴躍發問,讓整個課程更充實及圓滿,再次感謝主辦單位熱為民所籌備的活動,活動於下午4時圓滿結束,期待下次有機會再來與熱情的民眾見面。

DSC08142.JPG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中醫門診中您 99年8月1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Mcancer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