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公里的挑戰、一場體力與意志力的考驗。
106/2/25寒流來襲,頂著10℃的低溫冒著寒風細雨,在許中華院長的帶領出發聲中,終於踏上了單車環島的圓夢之旅。
第一天、從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苗栗通宵,140公里。
第二天、通宵出發-巧遇白沙屯媽祖繞境-西螺大橋(路人甲阿秋加入陣容)-雲林元長,127公里。
第三天、雲林元長-高雄阿蓮參訪光德寺拜會淨心長老-岡山火車站(我的鐵馬托運回台北小白接續後段旅程)-夜宿高雄華后大飯店,152.9公里。⋯⋯
第四天、高雄-坊寮-車珵土地公廟-四重溪泡湯-牡丹鄉石門聖保祿天主堂,110公里。
第五天、聖保祿教堂-壽卡-大溪-夜宿知本“紅冠水雉”民宿,96公里。
第六天、知本-臺東大佛(宗道法師宗教博物館)-富里-羅山瀑布-玉里璞石民宿,96公里。
第七天、玉里-光復糖廠-花蓮中山路張大哥(口友)-花蓮港天宮,99公里。
第八天、花蓮(火車)-蘇澳新站-三星(夢想成真午餐)-礁溪龍潭湖參訪寂光寺拜會98歲善通法師-礁溪幸福恬民宿,48公里。
第九天、礁溪-舊草嶺隧道-參訪靈鷲山聖山寺-藍鵲咖啡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
單車環島能夠圓滿順利成功,

感謝
維國,寶生、德水,運德的事先規劃安排,忠進大哥、麗娟醫師、玉雪、秋菊,淑真的陪伴、湯實全家,洪燕惠蘐理長。
嘉義何川盛大哥、阿秋、高雄蔡建福,葉呈祥大哥、邱美珠師姐、台東陳光榮,鉅坤、蓮花羽姐妹、古樂樂,田警官,花蓮張智勝大哥、奎學、坤全、境育、承豪、陶子、礁溪陳永坤⋯⋯
淨心長老,善通長老
小何,小兔,小民協助

謝謝大家

還有一直在關注這次活動的所有同學、朋友………熱情接待及加油打氣。
靜思語【不要小看自己,因為人有無限的可能】只要堅定信心一定可以突破難關、祝福所有的朋友、同學平安吉祥。

台灣寬心癌症關懷協會環台影片

台灣寬心癌症關懷協會環台影片-心靈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Mcancer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