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4/14:00出發  參觀台北市內雙溪森林藥用植物園

會員坐滿了兩部中型巴士            病友會員的感言         文教組主編 蔣蕙民

這天好興奮!好興奮!要去踏青了(感覺好像是小學時候的踏青遠足),在昆明中醫院區的行政人員和醫師們陪同下,要去參觀藥用植物園喔!經許中華醫師說明才知道,這是為了讓癌友們走出來,奔向健康的心境特別安排的,特別讓人感動的是所有人員都是義務加班的。

活動還貼心的準備了一大桶的寬心茶飲,很辛苦載上山給大家享用,嘴裡喝著熱呼呼的茶飲,心中湧出的是一股幸福的暖流。

天上下著細細的雨,卻並不減少大家的遊興,正如許醫師說的:

「能走出來的人,就有陽光,就是健康了,還有很多病友留在自己的角落裡,需要大家的鼓勵,大家的幫助。」

參觀育苗圃後,回到教室休息,會長唐學斌先生再次的將他寶貴的經驗分享,頓時感染了一股快樂、正向、積極的氣氛,似乎吃下百憂解的藥丸,跟著病友之間熱絡交談起來,非常愉快,在大家合照後踏入歸途。

天上仍然下著綿綿細雨,可是大家的心理是快樂、是晴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Mcancer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