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曾面臨生命中措手不及的改變,除了身體的病痛跟治療的不適外,心裡更有著不為人知的恐懼不安與孤單。現在我們聚集了更多相同的夥伴,一起奮戰。在這裡可以得到更多的醫療資訊,可以相互分享彼此的經驗,一起度過這段特別的考驗,最重要的是您不再孤單!….

我不會因為自己的病痛,而失去自信,反而我會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實、充實、再充實,完善自我是我未來目標,而且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在未來的生涯裏,我們應該多掌握生活技能,在不遠的將來,還可以回報社會,去愛曾經愛我的人,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癌症好比是潛意識製造死亡的圖畫,希望朋友們從新的角度審視疾病,從而增長不生病的信心!學會不生病的智慧!重拾健康的權利!

「癌症不是病」,而是身體所能掌控的最後一著,且最為孤注一擲的生存機制。癌症絕對不是身體要自我毀滅的徵兆。它為了執行保護心腦等重要器官的救亡圖存計畫,委身為癌細胞以便誘引致命的致癌物質,遠離淋巴液及血液,進而保護生命重要器官。

在面對疾病所帶來的不安時,可以藉由同質性的分享與支持,或投入音樂與繪畫領域,將會讓病友更有勇氣去面對,而且情緒上也有個出口。期盼透過會員的互相支持、共同分享與資訊交換,協助病友和家屬一起面對疾病,共創生命的希望。

面對癌症,即面對了人生一個重大的疾病考驗,但並不代表面對了人生的盡頭。透過積極地配合治療,建立信心、勇氣,並保持樂觀態度,生命就會充滿希望,癌症將會成為迎向美麗未來的人生。

 

                                                            會長 唐學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Mcancer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